伙伴列表

傲讯全通

傲讯全通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及中国内地市场中最卓越的传真服务器供应商之一,专注于研发OceanFax传真服务器和OceanFlow电子审批系统。除产品外,傲讯全通还提供一整套传真信息化服务,包括:咨询、系统规划及设计、实施测试及系统集成等。旨在为政府部门、商业机构提供最佳的传真解决方案,最大化的满足客户长远的传真信息化需求。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深圳及上海均有分支机构。

Ultimus Inc

Ultimus成立于1994年,是企业流程管理的创新领导者,是全球性BPM领导厂商,多年来坚持专注于BPM市场与技术发展,已累积了12年各产业的客户经验,年营业额持续成长。现今Ultimus已帮助世界许多知名企业导入BPM,包括100多家年收入超过十亿美元的公司。该公司全球有16个分公司,客户群遍及80个国家。Ultimus拥有多达20国语言版本产品,以及广及全球的顾问服务团队。

Spielberg Solutions GmbH

Spielberg拥有超过40年历史。公司建立之初,是德国领先的IBM打卡系统的维护及服务商。多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已全面掌握数据管理系统的知识和技术。

FrontRange Solutions

FrontRange Solutions(FRS)成立于1989年,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和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优秀的客户关系。自成立之初,该公司专门针对中端市场开发解决方案,今天已经拥有超过百万的用户以及众多的客户资源,使其无可置辩地成为业界的领袖。

微软

微软(Microsoft,NASDAQ:MSFT)公司成立于1975年,多年来在全球个人电脑与商用软件、服务与网际网络技术上居领导地位。微软公司致力于提供各种产品与服务,让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装置,都能轻松获得资讯。